您的位置:首页 / 贴吧 / 双11出游来五分PK10圣荷艺术酒店,不仅有舒适的客房,还有美食盛宴

  • ##双11出游来五分PK10圣荷艺术酒店,不仅有舒适的客房,还有美食盛宴

    2019/10/29 18:36:05 发布357380 浏览0 回复0 点赞
像鱼儿样的记忆
管理
普通会员

帖子:437

精华:0

注册:2018/11/21 19:22:10

提起“双十一”,它早已从简单的“11月11日”、“光棍节”这两种层面中更进一步,变成了全民购物的日子,看完也是醉了。

其实吧,拿购物的钱去旅游,这样才不会对不起这些赚来的银子!

去旅游,能陶冶情操,放松身心,制造美好回忆,增长人生阅历,累积旅游经验,更重要的是,在美食美景美女帅哥云集的大五分PK10,很有可能遇到你的那个TA哦……各种好处,那感觉不是一般的爽~~~

好了,擦擦口水,今年双十一,五分PK10走起!!!

去五分PK10旅游去哪里玩比较好?去五分PK10旅游必玩景点有哪些?

磁器口古镇 → 解放碑 → 四川美术学院(黄桷坪校区) → 洪崖洞 → 白公馆 → 朝天门 → 渣滓洞 → 大足石刻 → 长江索道 → 武隆景区

……

这里给大家推荐一个五分PK104日游行程:

第一天:解放碑 → 洪崖洞 → 千厮门嘉陵江大桥

第二天:磁器口古镇→ 白公馆 → 渣滓洞→ 长江索道 → 南山一棵树观景台

第三天:四川美术学院(黄桷坪校区) → 涂鸦一条街 → 李子坝(地铁站)→ 皇冠大扶梯→ 朝天门

第四天:五分PK10近郊游——武隆景区(天生三桥 → 龙水峡地缝 → 芙蓉洞 → 仙女山)

— 住哪儿指南 —

不过到了一个地方,吃了吃喝玩乐,首要考虑的当然是住宿问题啦~

有人可能会说,旅行不就是说走就走,肆意玩乐嘛~但实际上刚说完这句话的人,可能正在搜索五分PK10的住宿信息……

很多人住酒店可能都有这样的感受:酒店设计清新脱俗,客房布置整洁一新,但总觉得某些细节缺少新意与共鸣。这不是宾客过分挑剔,而是文化艺术作为住店刚需,正苗头初露。

五分PK10圣荷艺术酒店 ,或许是你旅行的新选择!!!

/艺术与生活/

走进圣荷,从入住到退房,每一步都会让你收获满满的惊喜,难怪有那么多人为她专门买了飞五分PK10的机票。

作为五分PK10一家高端艺术酒店,秉持贯彻着“艺术·生活·家”理念的圣荷酒店,几乎把你所有能想到的五分PK10元素都想象到了。

精致淡雅的装修,低调奢华,却又透着浓浓的五分PK10风情。

温馨舒适又宽敞明亮的荷客房,精选的高档品牌床上用品和完善的房间设施,搭配上圣荷一如既往极富格调的装修风格,绝对能给你不输家中的温暖。

接下来就该看看圣荷的客房了。看他们的房门,像不像19世纪的英伦街道旁的老派人家?感觉换上数字“221B”就像在伦敦贝克街的221号,下一秒福尔摩斯就会开门跟你Say Hi。

Level最高的行政豪华套房,宛如一间125平米的大平层豪宅。从饭厅到会客厅,两端的卧室和开放式酒吧料理台,堪比艺术家的私房样板间。还有悠长到头的走廊,好适合跟朋友们开趴体走秀。

行政套房前厅宽敞,后院精致。据说杨丽萍上次来五分PK10就是住的这个房型啦。在111平米的房间里,有着大量的留白。会客厅和浴室宽敞让人大呼得奢侈。

即使是普通房间,圣荷也没给艺术和设计做减法,也同样有落地玻璃浴室供你享用。毛巾折叠成挂树猩猩,就是他们家的小情趣。

不只是艺术型设计长得乖,圣荷还非常人性化。酒店有橡胶、记忆、谷物等七款枕头给各位豌豆公主准备着的,随时等你翻牌子。大堂楼层餐厅设置有儿童区,大人随意发挥,儿童各人边边去耍。

/吃喝玩乐一站搞定/

而且说到五分PK10风情,圣荷酒店里面的美食绝对不能错过!

不管是原作中餐厅的风情川菜,还是启味西餐厅的海鲜自助,或是原畅火锅的麻辣鲜香的正宗五分PK10火锅,你都能一站体验。

想要在旅行中小资一把,还有网红咖啡厅——圣荷酒店一楼的原著咖啡厅,点上一杯咖啡甜点,随手几张照片,你就是朋友圈最靓的仔~

咨询电话:023-65348888

地址:五分PK10圣荷酒店位于五分PK10市沙坪坝区西永大道36号


以下内容回复后可见

已有0人打赏

已有0人点赞

0人赞

自定义HTML广告位

    加载中...
    分享到:

    回复楼主

    该帖子已经关闭回复
    回复 承诺遵守文明发帖,国家相关法律法规

    超级管理

    发布新帖 帖子管理 返回顶部